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任何事都有尽头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囍 那么开始了.!





将篮子里洗好的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晾上.,前几天一直下雨.,才意识到是梅雨季节.今天好不容易艳阳高照.,虽然衣服都已经烘干了.,不过偶尔就是想穿有太阳的味道的衣服.

"这样连续不出门的日子.,真是前所未有."游佐浩二穿着睡衣.,头发也没有打理.工作减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然不仅仅是他.

「是啊.,你趁此机会好好休息下吧.,都过半百的人了.」

蓝牙耳机那边是恋人有些甜腻的责备声音.

"啊呀啊呀.,你也快了."游佐浩二提上篮子从阳台回到客厅.,前往浴室.昨天就决定今天要做个大扫除了.

「所以这样分居没道理啊.!都是一把岁数了.,身体也是一年不如一年.,老伴这种东西不就是为了现在吗.?互相照顾.,面对意外什么的.」

"每次一说起这个话题.,你就特别啰嗦.,这是降低恋人好感度的雷区."游佐浩二不太擅长打扫.,不过一直觉得卧室优先.一边整理卧室一边用女性用词和夸张的语气声调吐槽"[呜哇.,诹访部先生居然是束缚系吗.?好讨厌丶好可怕哦.!]被这样说哦."

「一边说却又一边无法分手而被我束缚.?」

"因为你很可怕呀.,不知道说分手会被怎样怎样."游佐浩二把被子铺平整.,窗帘拉开系好带子.,如平时一样.,没什么需要再整理的.视线内有本书闯进视线"这本书你看完没.?"

「哪里的.?」

"床头柜上的."游佐浩二拿起来.,翻看着.

「还没有.,浩二也看看吧.,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是~吗.?"兴趣缺缺地放下书.,又往工作室走去.

「厕所那本也可以.」

"我说呀.,先完整的读完一本如何.?情节不会记错乱嘛.?"游佐浩二整理着台本.

「不会呀.,浩二会.?」

"没有尝试过.,不太清楚."

「我觉得浩二还是适合一心一意的去做什么.」

"恩.?为啥.?"

「呵呵呵呵呵.」

"笑什么.?"

「无意识的说出京都话.,可爱.」诹访部顺一的声音尽是宠溺.

游佐浩二很不满地嘟了下嘴"怎么也是长大的地方."

「我是土生土长的东京人.」恋人熟练地玩起老梗.

游佐浩二根本懒得理诹访部顺一.,一心一意擦拭桌面.蓝牙耳机那边没有声音了.,游佐浩二也没上心.他们最近一直都是这样.有想说的就说上几句.,不想说话或者有事的时候就各自做各自的事.当然挂断是不可能的.,电话那边那个人会炸毛.

"吸尘器丶吸尘器"嘟囔着拿出吸尘器.,游佐浩二开始了扫除工作中最吵闹的一环.突然想到这点.,他就把耳机丢在了一旁.

在游佐浩二专心致志的打扫时.,完美错过平板上那个气得张牙舞爪真炸毛的恋人的脸.等到他回想起来都是做完扫除后.,泡上了一杯咖啡躺上沙发拿过平板时才发现.

"啊.,耳机呢.?耳机在哪里.?"游佐浩二抱着平板在家里转来转去.

"找到了.!没电了啊..."游佐浩二把耳机放进充电盒里.,这才把怀里的平板放开.,在视频上点开外放.

一瞬间

「你干嘛把耳机摘了呀.?我说了半天话都没有理我.,叫又叫不答应.不是看着你好几次出现在画面里.,我都快报警了.!还有.,你把...」

"等一下.,等..."

「突然黑屏是什么.?你又抱着平板走来走去了.?你都发现自己没戴耳机了.,你点下外放会怎...」

"我说.,等一..."

「啊.,真是的.!游佐先生太迷糊了.,对我上点心嘛.!」

"你好吵啊.!!!"游佐浩二被诹访部顺一的连环轰炸彻底失去了耐性.,怒吼了出来.

「对不起...」诹访部顺一也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诚恳地低头认错.

"我刚才用吸尘器担心会吵到你.,后来的确是忘了."游佐浩二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觉得此时此刻让自己无比享受.

"我也该道歉."

「是的呢.,这都第几次了.?前辈有时候特别不靠谱.,好头疼.」

"因为后辈是个无论怎样都要制造麻烦的人.,我比你头疼好多倍.你了解的吧.?"游佐浩二翻了记白眼.,吐槽地想他的恋人想真是不能给一点情面的人.

「哈哈哈.,了解了解.就像一个人做晚饭很麻烦.,但还是得做.」

"也是呢.,虽然可以用超商的对付下.,总不能一直吃嘛."游佐浩二看了下时间.,也无所谓被诹访部顺一带走话题了.

「说到晚饭.,时间也差不多了.浩二今晚吃什么.?」

"还没想过.,随便弄弄好了."游佐浩二觉得麻烦的恋人比麻烦的晚饭还是好很多.,刚才的类比有点过分.算了.,是他自己说的.,开心.!

「吃火锅吧.,随便切切丢进去.」

"恩...行吧.,你一会儿自己开门.,我想先冲个澡."游佐浩二起身伸了个懒腰.,一脸满足.

「我可以过去吗.?」诹访部顺一像得逞的猫一样眯起了眼睛.

"让你体会下有个麻烦的后辈的心情."

「还记得呀.?嘿嘿嘿嘿嘿.」

"我先挂了.,多放肉."

看烦了恋人那种贱贱又讨好的笑脸似的.,不等对方回答就自行挂断.

"洗澡澡.,洗干净净.,美妙妙~"

游佐浩二踩着小碎步.,哼着自己改装的歌词.,愉快地消失在浴室门后.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