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违规到底违到哪里了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囍 那么开始了.!






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诹访部顺一拿着两罐冰啤酒在沙发上坐下.,打开电视.,找到有兴趣的一档综艺节目.,就这样悠闲地喝了起来.在第二罐啤酒快喝完时.,玄关传来开门的声音.他抬头看了眼时钟.,快速跑到玄关迎接归来之人.

"欢迎回来."诹访部顺一微笑着从面露意外之色的可爱恋人手中接过行李.

"我回来了."游佐浩二规矩地脱下鞋子边说边往客厅走"你怎么过来了.?我有说明天才回来吧."

"想早点见到浩二."诹访部顺一并没有把实话说完.,想见恋人是没错.,但他感觉恋人今晚会回家才在工作结束后紧赶着过来.

"好累哦.!过了50岁真的会有力不从心.,体力下降的感觉耶."游佐浩二倒在沙发里.,全身舒展开来.

诹访部顺一抚摸了下游佐浩二的头.,宠溺地微笑"你先休息下.,我去烧洗澡水."说完就离开了.

游佐浩二支起身.,顺手拿起诹访部顺一还未喝完有些冰凉余温的啤酒.,拖拉着脚步跟在对方身后."好累哦.,好累.,超累的."

诹访部顺一设定好时间.,转身穿过黏在自己身后的游佐浩二往卧室走"今晚不是要在那边住下明早才回吗.?"

"工作比预想的早结束.,身体说无论如何也想回家.,就回来了."游佐浩二喝着啤酒.,整个人的搭在了诹访部顺一身上"结果累死了快..."

拿出游佐浩二的睡衣.,诹访部顺一又往浴室走很是无奈"真是的.,既然快累死了.,你就不能好好躺着休息下吗.?"

"不要.!不要.!"游佐浩二死命地在诹访部顺一的背上蹭着"一回到家.,身体快死了但是精神活过来了."

面对撒娇的恋人.,诹访部顺一放好睡衣后.,转身就把恋人抱在怀里.,身体都在隐隐作痛.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快不行了.只有无止境的对他温柔好像才能拯救自己一般"好.,好.,好.真乖真乖.我抱你过去."

说完.,诹访部顺一弯腰准备对游佐浩二来个公主抱.,结果刚要直起身体.,就发现不对劲.,立刻松了手"好痛.,腰刚刚刺痛了一下..."

游佐浩二蹲在诹访部顺一身边.,把啤酒罐放在一旁.,伸手替他按着腰.,有点担心"我好像越来越胖了.,就算以前你也没有这样抱过我.,没事吧.?"

"不不.,你没变胖.,是我上了年纪.,最近也没怎么好好锻炼."牵起游佐浩二的手.,弯着腰走到沙发边坐下.,扑倒在恋人怀里.,深呼吸着迷恋的味道.

"还是我太胖了.,还难受吗.?"游佐浩二双手环抱着诹访部顺一.,轻轻按摩着.

"就说是我的问题了.,浩二才不胖呢."诹访部顺一轻咬着游佐浩二肉乎乎的耳垂"这次工作也很顺利的样子嘛."

"恩.,大家都是老熟人了.我跟你说..."





"洗澡水差不多好了.,走吧.,我给你搓背."诹访部顺一把似乎不怎么想动弹的游佐浩二拉进浴室.,开心得很.

"我自己来啦."游佐浩二害羞地推拒着.

"要嘛.,要嘛."

"真是的.,就会撒娇."游佐浩二觉得自己身体太累.,才喝那么一丁丁啤酒脸上就觉得热热的.

"眼镜自己取.,衣服我来脱.,你今天只要好好享受就行了."拍开游佐浩二的手.,擅自开始脱起了恋人的衣服.

"你不是洗过澡了吗.?又会被弄湿哦."

"没关系.,一会儿再冲下就行."诹访部顺一一本正经的说着.,低着头解着游佐浩二的皮带.,小心翼翼不让对方看见自己脸上不正经的笑容.

"真拿你没办法."

别问诹访部顺一面对赤果果的恋人时要如何做到心不生邪念.他的确没邪念.,游佐浩二虽然精神还不错.,但是脸上的疲态他还是能看得进心里的.实在不想让这个可爱的人更累了.

"靠在我身上也不要紧.,我要冲头发咯.,闭起眼睛."诹访部把游佐揽进怀里.洗好头发后又开始给游佐擦沐浴乳.,这时他突然想到.

"我有跟游佐先生说我何时爱上您的吗.?"

"没有哦..."游佐懒洋洋地回答.虽然很在意.,也想问过.,但总找不到时机.不.,不是找不到时机.,反而可以说机会很多.只是.,这个岁数问这类问题.,实在是丢人.

轻轻拉开和恋人的距离.,诹访部痴情地凝视着怎样都看不厌倦的脸庞.,抚摸着"一开始并没有那种感情.,只是觉得是个温柔照顾人的S前辈."

"那...?"游佐被抚摸得很舒服.,视线变得迷蒙起来.

"第一次心动大概就是您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离婚之前."诹访部并没有避开这几个词.,因为他们早已过了会为过去的事念念不忘或者忿忿不平的年纪.,是已经可以谈笑过往的大人了.

"诶.?心动这么久.?没听说过耶..."

诹访部温柔笑着.,把玩着游佐肉肉的比自己小一点的手."也不晓得那会儿到底有没有爱上您.,只是看着在幸福中的您.,变得很想宠你."诹访部珍惜地亲吻着游佐的手指继续说"吃醋什么的或许有.,不过..."

"恩.?"游佐不经意发出有些高的声音.

"你离婚后.,我吃醋了.,前所未有的暴怒."诹访部紧紧地把游佐的双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闭起双眼.,微皱眉头"为什么我那么宠爱的人会受到这样的伤害呢.?那么地憔悴.,忧伤."

"顺一..."游佐把头抵在诹访部的后颈窝里.,不知该说些什么.那段时间对自己来说.,真的很痛苦.不过现在很感谢那一段曾经.,教会了自己太多.

"那时候我就爱上您了.,深深地不可自拔地无可救药地..."

"是我的脆弱吸引了你.?"

"不.,是你的幸福吸引了我.,你的脆弱只是让我有机可乘."诹访部侧头吻着恋人的睫毛丶嘴唇.

"搞不懂你的开关.,嘿嘿嘿."游佐毫不介意在说话间溜进来的恋人的舌尖.,与他玩闹着.

"泡一会儿吧."诹访部亲吻了下游佐的额头.,跟着他一起进了浴缸.

"喂.!喂.!你都湿了.!"

"脱了就是了嘛.,哈哈哈哈哈."诹访部说到做到.,麻溜地脱光了自己.

"一开始就是这样打算的吧.?你这家伙."游佐叹了口气.,乖乖地躺进已经摆好姿势让他落座的怀里.

"你以为我干嘛要改装浴室的.?现在是游佐专属按摩时间.,铛铛铛.!"

"还有别人的.?"

"没有没有.,我改正一下.现在是只为游佐先生开启的按摩时间.,铛铛铛.!"诹访部匆忙改口.

"你是笨蛋吗.?"游佐笑了出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