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也不是需要理由的事情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囍 那么开始了.!



接上一集

好不容易让两个人在一起亲亲热热.,就让他俩短暂享受下二人世界吧.毕竟之后又是分居状态hhhh.




游佐张开双手.,看着给自己擦身体套睡衣的诹访部.,说"好像妈妈啊.,诹访部君."

"游佐先生现在还需要妈妈帮忙洗澡吗.?"

"小时候啦.!"被穿好后.,游佐打开浴室的外门.,根本不在乎追着给自己擦头发的诹访部.,自顾自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浴后一杯酒."要吗.?"

"不了.,你少喝点哦."诹访部终于能在游佐不乱动的情况下好好给他擦头发了.

游佐抬起头仰视着诹访部"这睡衣是什么情况.?"

"恩.?"诹访部拨拉着游佐还湿润着发丝.,准备用吹风吹一下.平日让它顺其自然干掉也可以.,但是今晚太晚了.,还是吹干了让他赶紧睡吧.

"这么卡通的两条大狗.,穿起来不羞耻.?"游佐扯了扯诹访部的睡衣"看起来还是情侣款."

"哇.!真不愧是游佐前辈.,这都看出来了.,好厉害哦.!"诹访部露出迷弟本弟的样子.,两眼都是爱心状.

"你是怎么带着羞耻感去买的啊.?"游佐想象了下自己去买会怎样.,别想了.,那是自己无法进入的领域.

"就这样普通的去店里.,普通的问了.,普通的买回来了."

看着真的就是完全不在意的诹访部的脸.,游佐不禁觉得对方果然是个强大的男人.自己很多地方都敌不过他.,一定.!

"好看吧.?可爱吧.?"诹访部炫耀似的转了一圈

"吹头发吧."游佐都替这把岁数的诹访部不好意思了起来.

"好的.!游佐先生.!"

吹风机嗡嗡的声音.,电视里深夜档的爱恨情仇剧.,手中飘舞的微微发蓝的发丝.,游佐轻轻颤抖的睫毛.诹访部有一种这就是一辈子的错觉.

"可以了."靠近游佐的发间.,嗅着好闻的味道.

"哦."游佐睁开眼睛.,示意诹访部坐到自己身边.拿过吹风机.

"怎么了.?"

"我来帮你吹."

"怎么了.,怎么了.?"诹访部心情大好的盯着游佐.

"我很喜欢照顾人.,你完全不给机会."游佐不满的嘟了下嘴.,开始给恋人吹头发"大概是因为我俩都是奉献型.,我偶尔会有不满足的情绪.诹访部君把所有的都做完了.,我该怎么办呢.?我想要为诹访部君做的事居然一件都没留下.,我该如何填补我这份心情呢.?"

"..."诹访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双唇禁抿.

"然后空虚的部分越来越大.,饥饿感越来越严重.,只用言语丶礼物来宠爱恋人.,这种事我做不出来.所以变成只要是诹访部君都可以.但是不够的还是不够."

"游佐先生..."

"坐好.,还有一小会儿."把诹访部转过来的头转回去.,今天有些事必须说出来.,否则再持续下去.,会因为堆积的欲望无法找到出口.,让这段感情崩溃掉."我知道诹访部君对我的感情.,但是不是我的感情没有传达到给你呢.?我总会不安.,这样一味的被动接受最终会让我们走向何处呢.?分手什么的.,我可不想要了啊..."

"怎么可能会让你跟我分手啊..."诹访部转身把游佐手里的吹风机拿过来关掉.,扑进恋人的怀里.

"我也没说要分手啊.但是我已经开始不满足了.,无法为你做什么.,觉得自己很没用."游佐抚摸着年下恋人干燥的发丝.,不甘心地说"明明我是年长者.,却一直受你诸多照顾.,我一点都没有付出过.,好痛苦."

"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到游佐先生的心情.你有付出.,你接受了我的任性.,我的不好你都包容了."诹访部紧紧的抱着好像会消失的恋人.,声音苦闷.

"那你知道我想对你做所有你对我做过的事吗.?甚至更多."游佐抬起恋人的下巴.,温柔地看着.

"我没有想过..."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游佐这才意识到了是自己让诹访部没有感受到他在被爱着."对不起哦.,一直没有好好跟你说过.,让你不安了."

说着吻上了诹访部的双唇.,低沉又温柔地说"喜欢你.,我爱你."

诹访部把头埋进游佐的怀里.,身体微微颤抖"怎么办.,我快哭出来了...第一次丶第一次听到浩二跟我告白...我不行了..."

"这样就不行了.?我只是嘴巴说说而已."

"恩...不行了.,哪怕游佐先生是骗我的.,我都幸福得要死了..."

游佐一个巴掌就拍在诹访部头上"太失礼了.,我是认真的在跟你说.!"

"我也是认真说的..."诹访部知道自己爱得小心翼翼.当初只是想着无论如何也要把这份心情告诉给游佐.,但没想到自己竟然被接受了.于是他便对游佐倾自己所有.,只求联系在一起的时间可以更长一些.

"我看看是哪张嘴在说这么讨厌的话."游佐双手捧起诹访部的头.,进入眼帘的是恋人湿润发红的眼睛.,心疼不已.,自己没想让他哭的"顺一.,我喜欢你爱你.以后我不仅要说还要那样做.,可以给我机会吗.?"

"只要是游佐先生..."

"别哭啦.,笨蛋.!"如果对象是女人.,游佐还能应付.,可是面对诹访部.,他完全束手无策.

"我也不想哭啊..."

"那就不要哭了啊..."

"可是就是停不下来啊..."诹访部终于从单恋的困境走了走出来.并不是说之前他没有被爱的感觉.,但是这是他和游佐这几年里第一次感受到游佐这么炽烈的爱.真是太好了...

"啊...真是够了...我是不是跟着一起哭比较好啊..."游佐投降了.,自暴自弃.

"不要.!我要游佐先生照顾我丶疼我丶对我说甜言蜜语.!把那些该死的乙女情话全部说给我听.!只对我.!天天都要.!"

"你够了啊.!"游佐推开开始变成赖皮模式的诹访部.,往卧室走.

"游佐先生..!!!!"诹访部飞一般的冲过去抱住游佐.

"放手啊.!"游佐被惯性差点推倒.,然后开始拼命试图扯开黏在自己身上的人.

"我不要.!你还没有答应我.!"

"松手啊.,衣服会扯变形的.!笨蛋.!"

"你答应我就放手.!"

"你好烦人啊.!烦死人了.!走开啊.!重死了"

"我不要.,游佐先生是我的.,我绝对不放开.!"

"从基本上来说我是自己的啦.!你够了啊...!!!"

.....

游佐在诹访部的拉扯下终于步履艰辛的走进了卧室.,诹访部右脚一钩.,卧室门关上了.




今夜不知两人是安稳睡觉呢还是不安稳的睡觉呢...

重要吗.?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