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银峰银:Fragance【He is再二】

雷点:互攻丶均结婚生子丶均亡丶be.

私设角峰之子山岳




"角峰厨艺很好."恩西欧迪斯用手杖戳了几下地上的积雪.,不易察觉的笑一闪而逝.

在他身后的山岳闻言点头"是的.父亲在家的时候.,都是他下厨.母亲还为此常叨念自己是个不称职的太太."

恩西欧迪斯侧脸对着山岳摇摇头"那只是你父亲做得太过头.,虽然在这一点上不够贴你的母亲.但从另一个角度想.,这也是他爱着你母亲的表现."

"恩.?"

"角峰虽善于厨艺.,工作以外他其实不怎么下厨."恩西欧迪斯轻而易举的就能回忆起很多有关角峰的事."当然.,爱除外."

山岳终于明白意思不由感叹"母亲真是误会父亲了."

恩西欧迪斯再次摇摇头.,微笑着"那你母亲说这话的时候是什么表情呢.?"

山岳沉思片刻"是笑着的."

"幸福的.?啊.,我这样说你可能不太懂.我换个说法.,她笑得开心吗.?"

"是的."

"那不就行了吗.?你以后会慢慢懂的."





谢拉格的白天很短.,说是傍晚其实也只是下午4点左右.今天是每周一次的休息日.,还处在顽皮成长期的恩西欧迪斯缠着角峰要好吃的.迫于身心被轰炸.,角峰把希瓦艾什府邸的食物一一准备好给小少爷送去.,又一一被小少爷退回.

"少爷.,再就没了啊."角峰尚且青涩的脸开始变得为难.

"可是很难吃."恩西欧迪斯把最后一样食物推到桌边.,没力气般趴在桌上"我好饿啊.,角峰.,我真的好饿.,快饿死了.,饿死了."

角峰看着这样闹脾气的少爷.,又想着最近他的食量的确在减少.,又生气又担心.,眉头纠结在了一起"食物就在这里.,是少爷不吃吧.!"

恩西欧迪斯听着角峰的抱怨.,一下来了气.,噌地一下坐起来.,双手拍打着桌子.,小尾巴狂躁地甩动着"因为难吃啊.!真的很难吃啊.!角峰都没有味觉的吗.?!"

......角峰竟一时不知如何回答.,对着这头幼豹总有些无措的他支支吾吾半天才开口"平时都一直在吃.,为什么突然说难吃.?"

恩西欧迪斯见自己的近卫还在跟自己作对.,气得一脚踏上桌子扑向对方.,牢牢挂在对方身上.,虎牙露了出来.,双瞳竖起.,与角峰头对着头"就因为平时都在吃.,所以就证明这个东西好吃.?角峰是笨蛋吗.?我说我饿了.,我说我不要吃这些难吃的东西.,角峰是听不懂吗.?"

角峰试图把这头激动的幼豹从自己身上扒拉下去.,却只是让对方抓得更紧.,看来是真的饿得不得了.他只好反手抱住这头饥饿的小豹子.,抚摸着他的头和他已经向两边塌下的耳朵.,心疼丶无奈地说"可是少爷.,家里只有这些了.谢拉格能买到能做的都在这里了呀."

恩西欧迪斯被角峰的轻柔抚摸和难过的脸唤回了理智.,发出兽类的呜咽声.,将头埋进角峰颈窝"我知道...可是...可是..."

角峰拍拍小少爷的头.,示意他都明白.他蹭着自己耳边毛绒绒的脑袋.,舔舐着幼豹垂下的耳朵.,温柔地说"少爷.,我去学厨师吧."

"为什么.?"恩西欧迪斯依然把脸埋在近卫的颈窝里.,鼻子嗅着近卫的味道.,有气无力嗫嚅着.

"这样就可以做少爷能吃下去的东西了."角峰觉得脖子有点痒.,向后仰头.,用自家少爷的脸作为痒痒挠解痒.

"真的吗.?"恩西欧迪斯一下高兴了起来.,挺起身子.,再次与角峰面对面.兴奋的小脸蛋露出惊喜的模样.

"真的.但是目前您只能先吃着现在的食物."角峰虽然舍不得打击到终于重振雄风的幼豹.,但有些事还是不得不提.

果然恩西欧迪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萎靡起来.

"我会很快学会的.,少爷就委屈等等我吧."角峰喜欢恩西欧迪斯神采奕奕丶骄傲的样子.,于是立刻用语言抓住对方的精神.

很有成效.

恩西欧迪斯只萎靡了一半.,转换成了妥协"好吧."随即又变成了君王的模样.,双耳立了起来.,威严道"你最好快点.,我可不会等太久."

虽然角峰承认他的少爷此刻像个小国王.,但是还是那么可爱.

这个只在自己面前才会如此霸道无理得像弟弟的君主.

"不会让您久等的."角峰发誓.

恩西欧迪斯盯了一会儿起誓的角峰.,然后干脆利落地从对方身上跳了下来.,重新坐回椅子上高傲地下达命令"菜凉了.,去换热的."

"是."角峰恭敬弯腰.,将已经冷掉的食物端起来."但在此期间您的食量不要再减少了.,您正在发育期.,需要足够的营养."

"我答应你."恩西欧迪斯不耐烦地摇着尾巴.,看都不看角峰一眼.

角峰退出房间正要关上门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小主人又可怜巴巴地趴在了桌子上.心里暗暗下决心.,以自己的家族起誓.,必须要尽快学会做菜.,为了希瓦艾什更是为了他这一辈子要侍奉的主人恩西欧迪斯.

等他再次把新的食物端上来时.,恩西欧迪斯如约吃光了盘子里的食物.





一周后.,希瓦艾什历史上最伟大的厨师诞生了.角峰兑现了他的承诺.,谢拉格有头有脸的人时不时总要来蹭吃的.但更让他备受鼓舞的是.,少爷每次都吃得很开心.,会表扬他有时也会提出些建议.他再也不用担心小主人营养不良丶食不下咽丶饥饿闹脾气了.虽然那样很可爱.,但没有什么比小主人的身心健康更重要的了.恩西欧迪斯表示很满意.,他的近卫出于他的意料之外.原本他只是发泄下不满.,并没有对角峰要做厨师这件事抱有太大期望.然而角峰却说到做到.,甚至远远高于此前的期望.由此.,恩西欧迪斯对于角峰在他生命里的重要性又更加清楚了.,并且提高了一个档次.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