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总有些人不合适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取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囍 那么开始了.!




(这样也能继续工作.,你们觉得呢.?)

(我们这边也和游佐先生的考量一样.,只是会有比较多的不方便.,没关系吗.?)

(没有.,反倒是提出这样方案的我感到十分抱歉.)

(哪里的事.,我们非常想继续.,反响这么好的广播.,如果停掉.,有关人员都会很难过呢.)

(这样吗.?那就谢谢你们了.)

(之后就麻烦游佐先生了.,保重身体.)

回想结束


因为疫情原因.,跟工作人员仔细讨论后.,还是决定至少广播在家做.停掉什么的.,游佐浩二想都没想过.从对Fans的心的角度以及自己也想继续赚钱的角度.

人生真是跌宕起伏啊.!

游佐浩二躺在床上突然这样想到.,眼睛瞟到床头柜上的平板.,正欲伸手.,没想到平板自己叫了起来.,吓得自己无意识的"啊"了一下.

"这人干什么呀.?"支撑起上半身.,在是否接通视频会话上毫不犹豫的点了是.

「游佐桑早安.!」

"啊...声音太大了.早安.,诹访部桑."游佐浩二用双手拿着平板.,一副真的被吵到的模样.,不耐烦.

「是睡衣游佐桑啊.!」

平板那边传来的声音根本没有因为自己的提醒而变得小声.,游佐浩二考虑要不要自己这边调低音量.,但是又会担心对方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都说声音太大了.,怎么还是这样.?"

「啊啊.,抱歉呢.看到游佐桑穿睡衣的模样.,过于让我亢奋.」

额.!

诹访部顺一愉悦的声音和他调笑的模样让游佐浩二顿时害羞到想把平板的镜头换到后置摄像头.,但是那样做绝对会让视频另一头的人抱怨.不想安抚他.,自己才醒过来.,绝对不要干那么消耗体力的事.于是

游佐浩二慢慢地坐了起来.,被害羞的情绪干扰根本没意识到对襟睡衣这种东西不会好好挂在自己身上.

「那个...这个...游佐桑刚睡醒吗.?」

他怎么了.?这么犹豫的样子.

"恩.,今天的工作在午后."

「原来如此.,难怪这么没防备.,我还以为是故意整我.,明知道见不到面.但是还是觉得很坏心眼.」

"你在碎碎念些什么.?"诹访部顺一越来越小到要消失的声音.,游佐浩二是真的没听清楚.

「能看到哦.,身体.,游佐桑的.」诹访部顺一认真地说着.

根本不用听声音.,只是从诹访部顺一的眼睛就能看到的欲望.,更何况那个迷人的自己没有的深沉低音自己还真的听到了.

"一大早就在说些没营养的事.,我真的担心你今天能不能好好录制节目."游佐浩二把衣领下意识的拉得比平时更紧.,掩饰自己心慌般的做出高傲的样子.,睨着对方.

「我能不能好好录制.,小游佐不知道.?」

称呼的改变.,仿佛认定自己从他的话语中能联想到什么似的语气.,游佐浩二不服气地决定装傻到底.,虽然的确是想到了什么...

"我为什么得知道.?我跟你的工作又没有重合的地方."

「说的是呢.,就算是私生活我跟小游佐能重合的时间也不多呢.」诹访部顺一低沉的声音混合进了色气感.

"就是呢.,大家工作都忙嘛."游佐浩二心越来越慌.,不过还是面不改色的继续装傻中.

「对呢.,好几次我都是深夜赶到小游佐家.,好好的伺候了小游佐.,各个方面上的.然后第二天一早也是安慰好小游佐.,各个方面上的.,才精神奕奕的去工作呢.!完美的工作.!」诹访部顺一一脸得意的笑.

这个样子和这个声音.,不就跟平时做那种事的时候一模一样吗.!?这个可恶的人.!明明他自己都穿戴整齐了.,明明他都知道自己刚起床.,对自己这么恶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问题果然出在自己这边吗.?太宠爱他了.

"烦死了.!"游佐浩二不自觉地闹起别扭来.

「今天晚些时候会过去小游佐那边.,好好忍耐到我来哟~这是小游佐明知道我对你没抵抗力.,却用身体诱惑我的惩罚哟

"开什么玩笑.?我什么时候诱惑你了.?我为什么得受惩罚.?你对前辈这个态度没问题吗.?"游佐浩二瞪着视频里的人.,满脸通红.

「我们前后辈的关系已经结束多少年了.,恩.?小游佐.」

"你在说什么台词啊.?"

「哈哈哈哈哈.,被发现啦.?不要生气啦.,晚饭我要过来吃哟.」诹访部顺一恢复到一般状态.

"不要过来.,我不知道工作到几点结束."游佐浩二一旦意识到是自己的宠爱才造成自己被S.,就不想让诹访部顺一为所欲为.他才是上位者.,他才是S.!

「啊.!正好.,我一直很想试试伺候工作中的小游佐.哇.,忍耐中的小游佐.,受不了受不了.,光是想象都已经受不了了.!」

"你真的好烦.!"游佐浩二一怒之下直接挂断了视频.

诹访部顺一那跃跃一试的期待.,自己不小心全都接收到了.,也感染到了.

"声优真是怪物啊..."自己在跟着那个满脑子黄色的混账想些什么啊.!

"早晨的男人真是太可怜了..."

又把自己裹进被子里扭成一团.,开始在是自己处理掉还是等到恋人过来帮忙之中犹豫.

"我凭什么要等着他.!"

游佐浩二在床上滚来滚去.,很火大.

难道自己真的是M吗.!?游佐浩二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刚想拒绝这个想法.,手机的震动打断了他.

邮件进来了.

"最近有谈什么工作吗.?"懵逼的抓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打开.

"算了.,哼.!"游佐浩二把手机放下.,嘴角甜甜的勾着."再睡会儿吧.,反正午后才工作.,还有两三个小时的富裕."



邮件

发件人:顺一

主题:无

内容:今天也会为深爱着的游佐浩二先生全力工作.,请给我奖励吧.!



邮件

发件人:小浩二

主题:无

内容:奖励是想要就能要到.?好好取悦我.!

看着很快就收到的回邮.,诹访部顺一锁好门.,满心里都是好可爱好可爱.,好想快点见小浩二.,好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