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白色的衣物还是手洗更干净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p.s:灵感来源16年otomate8.14夜场游戏部分.(差点就把老爷抗走不给少爷了.!)

囍 那么开始了.!




简直难以置信.!

这是游佐此时此刻的心情.

莫名其妙的争吵.,莫名其妙的被单方面指责.

他走到窗边.,捡起刚才还在房间里但已摔门离去一会儿的诹访部扔掉的盒子——一个红色绒盒.

这是诹访部送他的生日礼物.,也是诹访部丢出去的送他的生日礼物.

游佐打开盒子.,在看到里面的东西时.,原本被诹访部气到顶峰的怒火瞬间熄灭.

一个和诹访部一直戴着的那个马蹄戒指相似的小一号的银色戒指静静地躺在那里.寓意昭然若揭.

游佐把戒指拿出来戴在右手中指上.,意外的合适.是诹访部量过他手指的尺寸还是偷偷拿过他的戒指去量呢.?虽然很在意.,但是这是诹访部丢掉的东西.虽然是诹访部丢掉的东西.,但是他还是很喜欢.没想过要对方为自己戴上.,但现在这幅场景未免过于凄凉.





三个小时前

游佐在酒吧里和后天要一起开event的朋友喝着酒.因为都是相识已久的朋友.,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为他庆祝48岁生日.,游佐很开心.在大家聊得热火朝天丶嬉笑玩闹时.,诹访部的电话过来了.

「你在哪里.?」

游佐心惊了下.,电话里传来的诹访部的声音有点冷淡.

"我在酒吧.,你等下.,我到外面去接."游佐向友人示意.,躲闪开几个关系比较近的友人假装[不许出去.!]的干扰.,他一边吐槽着友人们的幼稚一边接着电话走到了店外"可以了."

「哪个酒吧.?」诹访部的声音还是没有变化.

游佐报出地名.,在后天要举行event的附近.

「我知道了.,先挂了.」诹访部不等游佐回应.,单方面结束了电话.

"这小子干嘛.?真没礼貌.!"游佐嘴里这样嘟囔着.

此时的他因为酒精让大脑迟钝.,因为和友人们在一起的愉悦.,忘记了诹访部那不寻常的.,少有的态度.






一个小时前

结束酒会的游佐和友人们回到酒店中各自的房间.

他一打开门.,就被房间内明亮的灯光给吓了一跳.然后很快就找到了为何的原因.

"你怎么过来了.?"游佐今天并没有喝太多.,只是脸有些红.,他脱掉外套挂在衣架上.

站在落地窗前的诹访部转过身.,没有说话.,没有表情.,只是看着处于兴奋状态下的游佐.

"今天鸟海他们喝了好多啊.,搞不好明天他们一边装作什么都没有一样嘻嘻哈哈的开event.,一边在心里痛哭脑壳好痛啊.!"游佐想象着那场面.,呵呵地笑出了声.

"呼.,开始发热了..."游佐走到房间靠近落地窗位置的沙发上坐下.,打开桌上的矿泉水喝了几口"今天看后辈们被劝酒.,就想起我们那会儿比他们可怜太多了.,哪敢跟前辈讨价还价.,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很没神经."诹访部没有情绪起伏地说道.

"什么.?"游佐好像明白自己被责备了.,但又好像不是.因为诹访部没这样和他说过话.

"前几天被事务所说教了."诹访部的眼睛看不出一丝情绪.,声音听不出丝毫情感.他慢慢的走到游佐对面的沙发边上.,没有落座.只是视线向下看着抬头望着他的游佐."让我对你收敛点.,游佐先生明白其中的含义吗.?"

被酒精干扰思考的游佐还来不及想出个所以然.,诹访部开口了.

"事务所那边的考虑的确没错.,但我也有自己的想法.你知道今天.,不.,昨天是什么日子吗.?"

"昨天.?"游佐歪着头想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但昨天和平时有什么不一样吗.?

"已经过了24点.,所以昨天是你的生日."

游佐抬手看手表才反应过来.,正欲开口.,又再度被诹访部打断.

"想着突然告诉游佐先生要对你冷淡些.,你会不会产生什么不安或者多余的不必要的想法.我就立刻去买了可以表明自己心意的东西."诹访部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绒盒.,放在手掌上.一改之前平静又冷漠的态度.,讥笑道"想着借昨天你的生日为名送给你.,结果呢.?"

"诹访部..."游佐全身的酒意迅速地开始消退.

"匆忙结束工作.,想着给你一个惊喜而急不可耐地赶到你家.,结果呢.?"

"诹访部.,我不知..."

"游佐先生啊.,我说过要陪你过今后的每一次生日.,为什么就是记不住呢.?"诹访部继续冷笑揶揄着"昨天你很快乐吧.?我在电话里听得好清楚.你知道那时候我在哪里吗.?"

失去酒意的游佐已经明白事态正在朝不好的方向发展.,他立刻站起来抓住诹访部的手臂解释"我今天在这附近正好有工作.,昨天你又有一大堆..."

"你在酒吧开心的时候.,我在你家门外."诹访部拉开游佐的手.,一字一词一句"你跟别人过生日的时候.,我只能在你家门外听你的声音."

"我没想到你工作结束那么早.,你给我打电话或者发个邮件..."

"生日快乐.,虽然迟了一点."诹访部温柔地微笑着.,右手抚摸上慌乱解释着的游佐的脸.,泛着红润的脸.鼻尖闻着四散酒味的游佐的气息.然后左手将红色绒盒举到游佐胸前.

游佐朝眼前的礼物伸出手.,就在快要拿到时.诹访部突然把他抓到了身前吻住了他.,从轻柔到缠绵再到霸道侵略.就在游佐恍惚到酒意又快上涌时.,诹访部的唇放开了他.,拉开两人的距离.

"只是很可惜你不需要."

话音未落.,诹访部已将手里的盒子扔了出去.盒子落在地毯上.,只发出一点闷响.游佐原本迷离的视线瞬间恢复清明.,成了惊慌.

诹访部整理了一下衣领"游佐先生对会撒娇的孩子很没办法呢.拿捏住这一点攻克下你的我也没法抱怨就是了."他已经不知道自己这番话到底是在嘲笑游佐.,还是在自虐.

"你在说什么.?!"游佐被诹访部别有用心的挖苦搞到十分恼火"从刚才开始你就一直阴阳怪气的.,你生气了就说.,我会好好道歉的."

"道歉.?游佐先生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吗.?"

"没有和你一起过生日.,非常抱歉.!"游佐对诹访部的咄咄逼人很是火大.但就如诹访部说的.,是他的错.,低估了他对自己许下的承诺的执行力.

诹访部冷哼一声.,讥讽道"你的生日想和谁过是你的自由.,你有什么错.?"

"不会有下次了.,你这次就原谅我吧.!"游佐把持续着糟糕态度的诹访部抱在怀里轻拍着哄着"顺一.,别生气了.我会好好补偿你的."

"游佐先生总是很温柔地对待着别人."诹访部推开游佐的拥抱.,又回到最开始毫无表情的冷漠状态.

"我们能好好谈一下吗.?"

"听到那种话后还要我跟你好好谈.?"诹访部挑了下眉.,嗤笑道.

"什么话.?"游佐光是忍耐诹访部这种态度都要拼尽全力才不至于让自己发怒.,他不想让事态更加恶劣.

"洗个澡早点休息.,酒后可别泡澡."诹访部交代完后.,直接躲开游佐想要抓住自己的手.,走到房门前.,手扶上门把.转头漠然看着站在自己两米外的人"我爱的是游佐先生.,真是大胆又激烈的告白啊.!呵呵.!"

"诹访部.!"

诹访部打开门.,无视还在试图留住他的游佐.,沉下声音怒吼.,"只是想起来我就忍不住要揍人.!"随即用力地摔上门离开了.





此时

游佐呼吸略微急促地躺在被窝里.,右手握着显示着被拒接好几次的手机.,中指戴着他送他的礼物.

沉沉睡了过去.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