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冰淇淋一天一支就可以了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p.s:灵感来源16年otomate8.14夜场游戏部分.(差点就把老爷抗走不给少爷了.!)

囍 那么开始了.!

"之后一起去喝点.?"鸟海浩辅拍了下正在收拾东西的游佐.

游佐下意识地在休息室里找寻某个人的影子.,那个人在和别人说着什么.

"我已经跟诹访部约了.,一起吧."鸟海浩辅在像小孩子等家长发话的游佐耳边小声说.

游佐闻言视线下垂.,开始犹豫起来.这两天就算联系上诹访部.,对方也是以工作太忙为由避开会面或者谈话.今天因为工作原因虽然见上面了.,但根本不可能谈私人问题.而且就如诹访部之前所说.,他俩在后台也只是礼节性的打了下招呼.,整场event下来他和自己没有主动说过一句话.自己主动接他的梗.,被他随口敷衍也罢了.,甚至还带头为难自己.为了节目效果是没错.,可是这种事情上他从来没有符合过.,更别说带头了.游佐想着自己都已经戴着他送的戒指.,也不顾他的冷淡主动示好了.,他还想要怎样.?就算因为事务所的下令造成的距离.,根本用不着做到今天这个地步吧.?看都不看自己一眼.甚至私下也持续这种远离.,在这种情况下还继续有台面上的交集.,想想都够了.

"不了.,今天是戒酒日."游佐稍微提高了点音量.,笑呵呵地拒绝了."改天我再约你."

游佐收拾好东西.,跟工作人员和声优们道了再见便迅速离开.

诹访部爱怎样就怎样吧.,自己这边也有许多工作.,没时间去猜测他前日对自己发难的原因.不.,知道自己再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撬开诹访部的嘴而已.

只能等诹访部自己愿意说.



泡完澡.,游佐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冰啤酒.再到厨房随便弄了点下酒菜.,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拿出记事本确认着之后的日程.

是的.,今天并不是戒酒日.,只是一个借口.

确认好后.,又看了会儿综艺节目.手里的啤酒在变温之前就已经进了胃.,想着要不要再喝一罐.,看了下时钟.有点晚了.,便作罢.把茶几上的东西简单收拾了下.,准备就寝.刚走到卧室门口.,便听到玄关处传来的开门声.

游佐在外关上门.,背靠着门.等待接下来的发展.

诹访部在客厅叫着游佐的名字.,没得到回应.,第一反应就是去卧室那边.果不其然.,人就在那里.

"要休息了吗.?"诹访部走到离游佐极近的地方.,停下.

两人的鼻息在彼此之间徘徊.

游佐侧过头.,躲开让他不太舒服的气氛.,淡淡回应"恩."

"那你先睡.,我去洗澡."诹访部追逐着游佐的气息.

"恩."

诹访部看着垂着眼的游佐.,手指缠绕上比自己小的手.,抚摸着"你不生气吗.?"

游佐知道诹访部问的是什么.,于是叹了口气"生气又怎样.?"

"对不起.,我向你乱发脾气.,明明不是你的错."

"所以你昨天在气什么.?"游佐抬起视线.,明亮的眼睛盯着诹访部沮丧的脸.,温柔地问.

"因为在电话里听到有白痴跟你表白.!"诹访部不甘心地嘟起嘴.,用手指戳着游佐的手心.

游佐努力沉思着.,才回忆起自己过生日那天的确有个后辈对自己表达崇意.,说着爱啊爱啊的.这在业界里很平常吧.,经常合作的人时常会开这一类玩笑.,只是没想到居然是这个原因.,声线都无意识地提高了些"你是白痴丶是笨蛋吗.?听不懂场面话吗.?"

"哼.,我不懂.!"诹访部高昂着头闹小脾气."最讨厌了.!"

"所以你就为这种事发我脾气.,还一个劲儿的s一个后辈.?啊..."游佐推开面前的无赖.,头都开始痛了起来"我要睡了."

"我错了嘛.,真的错了."诹访部抱住游佐撒着娇"没能一起过生日已经很生气了.,又撞上那种事.,一下就醋火攻心.如果是平日..."

没听到后续.,游佐便冷冷问道"平日.?"

诹访部小声又委屈地说"虽然也会生气.,但也明白他是在开玩笑.,我也不会迁怒于你."

"你真是送了好大一份生日礼物给我."游佐气也不是.,不气也不是.换做其他人.,他早就大骂了.唯独对着诹访部.,自交好以来他都注视着他.,也想被注视.

"你戴起来真好看.,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诹访部笑盈盈地亲吻了下游佐的脸颊.

"我不是说戒指啦."游佐斜睨了眼面前人.,转过身打开卧室门"所以.,你的道歉就是这样的.?"

"恩.?"诹访部跟着游佐进了卧室.

"这两天我过得可是很难受哦.,诹访部君这样不痛不痒的道歉令我更火大哦."游佐坐在床上.,板起面孔.这笔账不可能轻易带过.

诹访部尴尬地抓抓后脑勺的头发.,不太麻利地回答"我知道...要怎么做会比较好呢.?"

"哼.!问我.?"

"好男人游佐先生就告诉我吧.!"诹访部走到游佐身旁蹲下.,可怜巴巴地扯了扯游佐睡衣的一角.

游佐翘起二郎腿.,指了指地板"那我就好心教教你.跪下.,认真的说我错了.,请原谅."

原本听到要教他而眼睛发亮的诹访部在听到游佐后面的话后.,不知所措.

游佐审视着诹访部的面部表情的变化.,冷笑一声"做不到.?我可是亲手捡起你送的礼物.,再自己戴上的哦.,好好体谅下我的心情哦.还被你无视丶冷淡了两天哟.都已经觉得随便你好了.,怎样都无所谓了哦."

"我知道了.!"听着游佐一直高傲地揶揄着的诹访部马上就双膝对着游佐跪下.,双手向前额头贴在地板上."我错了.!请游佐先生原谅.!让我做任何事都可以.!"

"哦.?"游佐右脚尖点了几下"禁令到什么地步.?"

诹访部身体僵硬了下.,头依然贴在地板上严肃回答"不主动.,尽量避免互动."

"哇.,真是严厉啊.!为什么这么突然.?"

"之前就有在说.,我以这是平常举动为由盖过去了.只是最近那方面的询问信件增多了.,所以..."

游佐点点头.,想起诹访部现在看不到他的动作.,于是补充"行吧."

"不是吧.!?"以为游佐会更动摇的场景没出现就罢了.,对方甚至毫无所动.诹访部吃惊地抬头望着高高在上一脸平静的恋人"这样不是很奇怪吗.?突然就..."

"没什么好奇怪的.,行了.你去洗澡吧.,今天好累.,我想早点休息."游佐侧身躺进被窝.,调整头部在枕头的哪个部分比较舒适.

"小游佐都不会介意吗.?人家当时可是闹了半天呀.!呜呜呜...被经纪人骂了好久的."诹访部扑到游佐枕边满是委屈.

游佐摸了摸求爱抚状的诹访部的脑袋.,微微笑着"没有被下令分手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而且我不是收到你的意志了吗.?"

"小游佐果然是成年人.,我好喜欢好爱你.!绝对丶绝对不能抛弃我.!"诹访部闭着双眼用脸蹭着游佐的手.

"我知道了知道了.,快去洗澡.,我感觉马上就要睡过去了."游佐毫不迟疑小力地捏着诹访部的脸颊.,懒懒洋洋地说.

诹访部吃疼地叫着"我知道了.,好痛.,我现在立马就去.!"躲开游佐的手站了起来.

拿上换洗衣物准备去浴室时又被游佐叫住.游佐深呼吸着做了好几回合天人之战后才如有赴死觉悟般.,实则扭扭捏捏地说"人前就算了.,私下大吵大闹都可以.,但不许冷战.,否则就给我滚.!"

说完立刻就一个转身背对诹访部.知道对方害羞的性格.,诹访部甜甜笑着温柔回道"遵命.!"




翌日诹访部装哭丶耍赖丶打滚才得以用求婚的姿态.,单膝跪地为游佐重新戴上和他相似的充满心机的戒指.,并且还说了一串结婚台词后在游佐戴着戒指的右手中指上印下一吻.当然只换来游佐美声的"笨蛋丶笨蛋"循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