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yusa糖

最近的主题:爱生活丶爱工作丶爱老爷.!

诹游诹:喃喃细语之秋天更容易懒散

☞ 无关真人.

☞ ooc会有.

☞ 脑洞合集.

☞ 接受不了就请出去.,这不过是我来愉悦自己以及同好们而已.

囍 那么开始了.!




游佐用鼻尖在水杯上方蹭了下冒着的热气.,垂眸思考了下.,伸手拿过桌子上放着的消炎药打开.,取出两颗放在手心里.,一鼓作气就着已溶解成棕色液体的冲剂喝了下去.

好苦.

游佐无自觉地吐了下舌头.,一直皱着的眉随着舌头在口腔内的几番舔舐逐渐舒展开.

「吃掉了.?」

游佐张开嘴.,舌头上下摆动着.,很不悦地瞪着双眼.,让对方检视.明明从来没有假装吃过药.,为什么还得被如此对待.?这无非只是男人的恶趣味.,自己默许的无聊游戏.

「不要这么不开心嘛.,非要说是我比较不开心吧.」视频那头的男人不知在喝着什么.,手里同时也翻阅着像是书本的东西.,然而视线却是看着这头的游佐.「我做梦都想你用舌头从我手心把药舔走.,肯定很可爱.」

"又不是没..."游佐说话的一瞬间又马上闭上了嘴.,刚舒展开的眉又皱在一起.

「哇.,你这个声音.!」男人的脸突然在镜头里放大几倍.,眉头比游佐还皱得深「你这样真的没问题.?」

游佐克制着想要咳嗽的欲望.,吞咽口水试图滋润发痒干燥的喉咙.老实说这两天喝的水已经让他不想再喝了."应该是后期了.,再两天差不多就痊愈了."

沙哑的声音令游佐完全不想说话.,太糟糕了.都是自己不注意.,明明天气已经转凉了.,却还是任由湿发让它自己干掉.,才造成现在这个状况.

太小看自己的身体了.

「幸好你这几天没工作.,别让我操心啊.好歹是你年纪比较大吧.?总干些小孩子的事.,我很困扰的啊.」

"你很烦."游佐抱起平板.,穿着诹访部在得知他感冒时立即买来的毛绒拖鞋.,啪嗒啪嗒回到卧室.

「我也不想烦你.,只是很担...」

"不要老拿年纪说事.,很烦."游佐把平板支起放在枕边.,然后把自己塞进被窝裹紧被子.,只露出一颗小小的头.,继续和恋人视频.

「困了.?睡一觉就好了.」诹访部轻声的说着.

"怎么可能睡一觉就好了.?我都睡了三天了.!嗓子还是这个样子.医院也去了.,药也吃了.,每天除了睡觉就是..."

「浩二.,浩二.!」诹访部紧张地看着视频那头突然暴走恋人.,明白他的不安.他们从事的都是声音的工作.,没有声音便什么都没有了.「不要焦躁.相信我.,不会影响你周日的工作的.」

"你以为我为什么焦躁.?为什么有恋人的我还非得自己爬起来吃药.,甚至只能点外卖吃啊.?"游佐整个人都燥热了起来.,虽然情绪有些激动.,但他还是压制着自己不能咳嗽.

「想见我吗.?」诹访部终于掌握到游佐最近阴晴不定的原因.可是自己在他生病时就说了要来照看他.,然而却被他拒绝了.

"工作呢.?"

「....明天下午还有...」诹访部没有底气地回答.

"那说什么见面.!?不是还得工作吗.?"游佐抓紧被子.,干脆把嘴巴也遮了起来.虽然知道自己是在任性.,但是生气就是生气.,委屈就是委屈.

好可爱.

这是诹访部此时的心情.

视频里气鼓鼓的游佐是真实的.,不是演绎出来的.

好可爱.

「但是后天有空.,我明天结束工作后可以去见你吗.?给你做又营养又好吃的食物.」诹访部暗暗庆幸自己有录下所有有关游佐的视频音频的习惯.,否则今天这难得一见的撒娇就真不知何时才能见了.

"前两天为什么不这样说.?明明知道我要考虑你的工作日程.,还要考虑会不会把感冒传染给你.,却还说不负责的话.!"忍着不咳嗽的游佐脸颊泛红.,原本瞪视诹访部的双眼索性闭了起来.

「别说太多话了.,嗓子不是难受着吗.?」诹访部心疼得在视频那边快要转起圈来.

"是谁让我说这么多话的.?我真是造了什么孽.,生病了还要..."

「浩二.,别说了.,真的快别说了.!」诹访部突然哀嚎起来.

"你干嘛.!?"游佐睁开双眼只能看见视频上的诹访部的头顶.

「我快勃起了...求你别再说了...」诹访部有气无力地说着.,慢慢地抬起头.

游佐看着诹访部的双眼.,反射性地迅速往后靠.,哭笑不得"这都可以吗.?"

「因为任性的浩二是第一次啊.,我快不行了.,怎么办啊...浩二你要负责啊.!怎么办...」

游佐见诹访部愈加沉醉的双眸.,快刀斩乱麻般的关掉通话.,然后发了一句话过去.

【忍着.,明天见】

不消片刻就有了回信.

【这次真的减寿了.,浩二要补偿我.明天见】


游佐放好平板后闭上双眼等待困意来袭.,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在被子里扭动了几下.

"我是病人啊.,那家伙..."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